Yvette-笙

顾郁笙。

码文cp向不定,想到哪里写到哪里,不存在大纲。

只想写自己喜欢的

【Dangan Ronpa】…Meeting?

#把自己的婚戏发过来我是不是有点xxx
#绝对绝望少女时期.捏造有.ooc属于我.角色属于弹丸.神狛属于他们彼此。
#CP向 神狛[注意避雷]

——————————=正文分割线=——————————

来到塔和市的理由?嘛,大概便是为了在这绝望的狂欢之中寻找还弥留在世界上的希望吧。移植了江之岛盾子的左手之后,碰触还未腐烂的白皙肌肤,红色的甲油倒映在灰绿色的眸中与同样灰红的天空造成了绝赞的视觉冲击。冰冷的温度刺痛因绝望早已麻木的神经,提醒着自己。

——这不是完美的同化。也不可能称之为希望。

推动事情去创造希望吧。自己不可能成为希望便塑造一个吧。幕后操纵着一切吧。
就和那个自己又爱又恨的人一样。

“我一直都是幸运儿哦—我叫狛枝凪斗。…不做自我介绍吗?虽然你真的疑似我内心中的希望,但果然我这种渣滓还是想知道你的名字啊。”
“神座出流。”

并不是很友好的会面。但眼前身影与内心中的希望所重合,甚至连全身细胞都在亢奋着。自然而然忽视了现在明明是绝望时期,塔和市更是有大量黑白熊肆虐,生灵涂炭,面前的人却又冒死前来的问题。

但是既然人已经来了,那么必然有他的理由。而这个理由是不必让自己知道的,尽管自己是那么信仰着、热爱着希望。

甚至连这个人曾经与江之岛盾子—那个让自己产生又爱又恨这种复杂情绪的家伙同流合污这件事都不需要在意了。

用“外面的绝望太多了真是太不安全了”这样的理由提出了同住。而对方也只是用那双酒红色的眼睛以能看透一切的眼神注视着自己。没有同意也没有拒绝,总之自己就这么住了进来。

当然自己也深知这段时间不会长久,尤其是在自己还有所剩余的时间和对方有事情要做的情况下。

“如果神座君愿意多说一些的话,说不定就不会觉得无聊了啊—”

在多次听到“无聊”这句丝毫不带任何感情的回复后,像是抱怨的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身为希望却这么毫无希望的样子可真是太糟糕了。

当然至于那完全在对方脸上如同孩童般闪亮的眼睛,嗯…当自己的幻想就好,幻想就好。

接连几天都没有可塑造为希望的人出现,大概连灵魂也快处于自暴自弃的状态了。

“苗木困。过几天有人会占领这儿。”
“现在不也是被人占领的状态?”

稍掀起窗帘的一角,外面的黑白熊齐刷刷转过身发出了警报却没有采取任何行动,左眼的红光看的人眼晕,索性拉上窗帘。

“女孩子的名字啊…是那位“超高校级的希望”的妹妹?”

对方没有回话的举动自己权当做默认,终于有了可以塑造成希望的人出现了吗…
想到那即将绽放开来的希望,嘴角便不知不觉翘起了称之为“笑”的弧度。

“今晚过后就分开吧。”

如同一颗重磅炸弹投在身上,稍愣了一下,随即苦笑着

“啊啊果然神座君是厌烦我这种渣滓了吗—可是花费的时间也回不来了。”

不过…给过自己希望的人,却和江之岛盾子是导致一切绝望的共犯…真是极具讽刺?

甩掉脑内的想法,将最近闲来无事时折的纸戒指套在人左手无名指上,看着人笑了。

“随手折的而已,就当做是和神座君的纪念品好了?”

然后硬生生把那句“当然我这种渣滓也不值得神座君记住”给咽了回去,反正今晚也是最后一晚,不用说什么都可以知晓。

令人失望的结局。既不是希望,也不是绝望的可悲结局。名为塔和最中的女孩安静的趴在自己后背上,听着自己说什么“会培养她成为第二代江之岛盾子”“对那个人可是又爱又恨”之类的话语。

与此同时,总感觉有双眼睛正盯着自己。…好像还是熟悉的人?

嘛,兴许也是错觉罢了。

——————————=题外话分割=——————————
※我大概是唯一一个婚戏也不发糖的毒瘤…x
※连接二代0章就当做神座用某种方法让狛枝忘记了x架空的话就…当狛枝真的没注意?x
※诸君我爱神狛!!他们真美好…!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