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ette-笙

顾郁笙。

码文cp向不定,想到哪里写到哪里,不存在大纲。

只想写自己喜欢的

【Dangan Ronpa】狭隘空间。

#婚戏

还记得那昏沉而嘈杂的半封闭的空间吗。

南国海域温暖的阳光带着湿咸的海风从那一小扇圆窗里席卷进来,充斥着整个狭隘的空间——一头是你,一头是我。

“好无聊。”

那时我说的对象是这个世界,也包括你。我似乎过早的下了定论,不过这不影响我未来的判决。尽管我已经站在“全部”的顶点,所有事物像花期已过的向日葵变得干瘪留下饱满的果实,我也不屑一顾不予享用。毕竟已经尝到了那是什么味道,腻味了的东西。但眼前名为狛枝凪斗的人,我能轻而易举的分析出一些东西,又被某些意料之外的因素打乱了阵脚。人们通常形容这种情况为"猝不及防"或者是"命中注定"。这也让我回想起曾经在那间令人不快的教室里,脸颊上浅浅的那道血痕。我的理智告诉我,这是个无聊透顶而卑微可怜的家伙;我的直觉对我说,他是下一道刻在你心脏上的意外伤痕。最后什么感情和回忆也没有的只剩下无数才能的神座出流,合上双目,让真相凑在自己耳边小声道,

"直视他。还有你。"

谁在乎在海浪颠簸的船舱里发生了什么呢,反正也没人知道。单调而恼人的机械声在我们到达旅途终点前从未停过,听不见甲板上来来回回杂乱的脚步声,也掩盖了一些紊乱的呼吸声。我放弃了思考,对这个无趣的世界和游戏的思考,还有对那位超高校级的幸运的思考。因此当对方自以为是的贴近过来时,我没有做出任何举动。

推测的时间大约是午后三点左右,我双手交叠摆在腹部,有几缕长发不服帖的蹭在脖颈和脸颊旁边,但那种瘙痒的感觉很快就消失了——我闭着眼,一片漆黑,船只嘈杂的声响仿佛也不见了,阳光锲而不舍的想透过眼皮渡给我光亮,有人逆着光拨开我额前的碎发握在掌心里,又贪婪而小心翼翼的的凑近留下扑面的温热呼吸。我想象我突然睁开眼,映入眼帘的一定是一双不算那么无聊的漂亮的灰绿色眼睛,还有衬衫与外套下裸露的近乎病态的白色肌肤。

我本可以伸手触碰,或是推开,但我没有,也没有投以目光。

吱呀作响的噪音和不知疲倦的海涛声还在继续,像是被拉回现实一样,我的声和色回来了,并清晰的感受得到他还在,维持着几秒前的动作,在我身边。

我想。

离我们要去的地方似乎路还很漫长。
————
.擅自把专神座的婚戏搬了过来。
.毕竟之后就不可能再见到了啊,即使我很爱他。
.他真的是最好的。
.晚安,我的937。
.愿你在那里有个美好的梦境。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