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ette-笙

顾郁笙。

码文cp向不定,想到哪里写到哪里,不存在大纲。

只想写自己喜欢的

【HP】标题什么的不想啦

#作死向#皮 Theodore Nott#自述向#
#啧一时脑洞外加某人气的灵魂产物,小甜饼请放心食用。#
☆*☆*☆*☆*☆*☆*☆*☆*☆
-
那个女孩,我已经注意很久了。一颦一笑,全部都看在眼里。说不上是喜欢…只能说是,很在意罢了。
因为她的眼里,有另一个他。
-
也许她喜欢谁,在意谁我并不能去插足。可是…却始终忍不住的在意着。
-
就连一年级时的特快,她也是坐在那人的对面,眉角弯弯,明明只是最普通的微笑,但却在她身上,显得那么与众不同。
是不是,我在你心里,只是兄长的身份?
-
圣诞节舞会,我邀请了她,她并没有拒绝我。但是在舞会上,她的眼里充满了落寞,时不时会在周围四处寻找着什么。
我知道了,她终究不会喜欢我。
我同意了她先行一步离开的请求,独自一人去寻找了米里森。
-
至于南瓜汁那次……我并不知道在那个晚上发生了什么,能让冷战了很久的两人再次重归于好。而且……气氛有些微妙。
既然如此,我不觉得我有什么放不下的了。
-
达芙妮,如果我说我喜欢你,你会怎么办?是微笑着答应,还是会委婉的拒绝?答案可想而知。
我太熟悉你了,你不会拒绝别人,每当拒绝人的时候,都会语无伦次,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所以,我在你没拒绝我之前选择了放弃。我不想让你觉得尴尬,也不想让我们的关系从此改变。
-
后来我第一次发现……原来,米里森也会有不同于你的可爱。我承认,忘掉一份感情,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忘却;亦或许是投入另一份感情当中。我从未把米里森当做你的替代品,她是她,你是你,不一样的。
-
当你知道这件事后,你跑过来祝福我们。我看着你和他能够那么幸福,也许心结解开了,我更应该去爱我面前的女孩了。若是在之前,你没有找到幸福之前,我会一直在身后守护你的。但是今非昔比,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那么我是不是也可以功成身退了?
-
先和你认识的是我,最后和你在一起的却不是我。
「我本赢他千百倍,却输一句‘你爱他’。」
☆*☆*☆*☆*☆*☆*☆*☆*☆
#啧表示虐恋才适合这对……我虽然是亲妈的那种,不会想去伤害任何的人物,但是若是三角恋,恐怕不是一方退出,就是其中双方两败俱伤。也许前者才是最适合的结局了吧。两人的两败俱伤最后换来的不过是那人身心俱疲的离开。就像是…不曾来过。#
#崩了苏了别怪我……我本来就不是专攻西奥多的皮……#
#把15年的文搬过来…嗨呀还是那么辣鸡哦。#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