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ette-笙

顾郁笙。

码文cp向不定,想到哪里写到哪里,不存在大纲。

只想写自己喜欢的

【HTF/觉红觉】几个小段子

#日常向,分段不衔接
#Fliqpy与Flippy是两个人
#觉红觉互攻
#ooc有
#HTF好久没写了真的没问题吗
——————=分割线下为正文=——————
【一】
Splendont提出了外出购置日常用品。
这也无妨,原因在于家有熊孩子,食物总是消耗的快一些。
Fliqpy表示明明床的耐久消耗的更快。

【系统】恭喜玩家【Fliqpy】获得【Splendont的白眼】×1
-
不管这个金眼熊是否同意,总之Splendont就是拽着人出去了。
-
“哟,怎么了,面罩侠先生看见这样红嫩可爱的小果子站不住脚了?”
Fliqpy恶劣的笑着看向旁边的Splendont,生怕人不知道这恶意是专门冲他来的。
“没有,鲨鱼牙先生。比起看见番茄酱就差点暴走的家伙,我还是能控制住自己。”
Splendont说完趁着Fliqpy愣神的时候绕了几个货架没了影。Fliqpy悟出Splendont话里的含义以后朝着刚刚人离开的地方竖了个中指,骂骂咧咧的走到那边。
-
“妈的。今天晚上等着,我不干你就见鬼了。”
“谁干谁还不一定——Damn it.”
话还没说完就被军刀柄硌了腰侧当众落了人怀里。
谁说穿军装的人就衣冠楚楚一表人才的。
我去他妈的。
——
【二】
Fliqpy看着Splendont把脸上的血迹带着嫌弃拿纸巾抹掉。他深知Splendont讨厌这样的颜色——即使是他的代表色。
-
“Splendont,你看,这孩子身上的颜色和你多像。”
Fliqpy恶劣地笑着将被自己折磨的奄奄一息的女孩子像是拎小鸡儿一样拎到Splendont面前。天知道女孩身上滴落的血液是否又滴落在了Splendont身上。
-
“啧。”
Splendont冷眼盯着拎起正逐渐失去温度的女孩的,那个恶魔般的家伙,而Fliqpy撇撇嘴知趣的放开。
啪嗒。
这是失去了生命的肉块掉落在地上发出的沉闷声音。
-
Splendont嫌恶的将脚边的肉块踢开,他在懊恼又要重新刷洗鞋子。在这之后又要帮人蒙混过关——只要没人再次问起。

“Fu*k off.”他低声咒骂了一句,然后像是第一次*一样把那个脸上挂着恶魔笑容的家伙按到墙上亲吻。

扳回一局。
——
【三】
Fliqpy很少看到Splendont脸上出现异样的神情。

“Dont,我刚看到Splendid那家伙了—真是怪异。他居然没有戴红眼罩。真有趣,那家伙眼睛居然是和你的一个颜色。”

“…”Splendont没说话,抬眼看了看人,“眼罩黑的?”

“是啊—怎么?觉得小镇英雄终于发现自己并不擅长救人而感到欣慰?”Fliqpy笑着露出尖牙,“我可亲眼看见他杀了小孩子。”

“那家伙我劝你别靠近。”Splendont抬手弹了Fliqpy的脑门,“我可不确保金眼熊会不会被一句‘蝼蚁一样’给激怒。”

“怎么——吃醋了?”Fliqpy从善如流地把人揽到怀里,凭着身高优势将人压到墙上。

“你应该庆幸你的同伙没有变成那样,idiot.”Splendont皱了皱眉,迅速用膝盖将人顶开,推到一边。

“你这样会失去终生性福的”
“那也比二话不说就强来的好。”
——
【四】
Lumpy找来了。那个看上去温文尔雅又不乏本为死天王之首的庸医很自然的带着探究的目光询问着Splendont.

这让Splendont感到不适,有种被盯着的不自在感。

“好吧,看样子就是这样了。那么,最后一个问题—您和Fliqpy什么关系?”

“挚友。先生,你似乎了解什么。”

“嗯?我只是个医生,怎么会知道呢——”

毫无营养。Splendont在心底翻了个白眼,起身将人送出家门
-
“怎么?找大爷有事?”
Fliqpy看着直接将他房门踹开的Splendont,笑了笑继续擦拭军刀

“Lumpy刚刚找我了。”
“什么?那个庸医?——他找你干什么”

金色的眼睛里透露着杀意,恰好对上平静如水的暗红又只能敛去大部分。

“我对你们内部不感兴趣。他只是询问了我们的关系。”

“你怎么回答他的,妈的—这家伙居然找上门来!他就对Mole和Splendid视而不见!?”

“我想是你的手法太过残忍。”Splendont迅速说完并且对于Fliqpy接下来的那句“你收尸比我更残忍”当做耳旁风。
“我说我们是挚友。”
-
“近乎完美的回答,那个愚蠢的庸医想不出来。”
“你真觉得他愚蠢?不过我有个地方说错了。应该是恋人。”

————————————————————————
●事实证明,人老了文力会下降
●我都这么久没写了,哭了。
●然而列里并没有金眼熊能找我,而且我频繁跳坑。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