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ette-笙

顾郁笙。

码文cp向不定,想到哪里写到哪里,不存在大纲。

只想写自己喜欢的

【GF/billdip】主权宣布

#名朋语C专区的梗,啊有用Bill皮发过,在这里发一遍应该没什么吧#
#躺在自己文档的一篇.是的我知道是大写的OOC.有关于和专dip之间的私设#
#CP向 billdip#

第一次的契约 是为了自己的私心
“人人都爱布偶。所以我只需要一只小布偶作为告诉你密码的条件,pine tree”
跳动着蓝色火焰的右手握住男孩的手,契约达成。只不过,布偶则是男孩的身体。

第二次的契约 是为了让你跟随在我身边
“作为你的神明,我自然会始终在你身边,我的信徒。”
蓝色火焰的蔓延宣誓着契约的达成,庄重的如同神父一般正正领结,在男孩额头那个七星胎记上落下一吻。

第三次的契约 是想把你绑在我身边
“身为恋人,亲吻是必须的吧——。Pine tree,你是我的了。”
在男孩唇上落下一吻,将他揽入怀中。如同精明的资本家在对的时期将股份全盘买入一般,眼前的人,的确成了他的爱人。

「Now,you are mine.」
「I'm yours.」
「You are my everything.」
————————————————————————————
·迷之复健,然并卵
·说起来短打真的大丈夫嘛xxx总感觉对不起自己
·啊呀不管——☆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