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ette-笙

顾郁笙。

码文cp向不定,想到哪里写到哪里,不存在大纲。

只想写自己喜欢的

【Identity Ⅴ/双杰克】论迷你杰克到来的二三事①

#私设有
#同体水仙有
#ooc有,他们属于彼此
#cp向为 开膛手×金纹大触

————————正文开始————————
今天是裘克值早班的日子。带着昨夜的疲惫金纹选择了在柔软的床铺上休息。空气中还能闻到不确定的暧昧味道,可这丝毫无法打动床上的人。

窗外的鸟儿已经在鸣叫了。难得的晴朗天气。金纹在床上翻了个身,阳光撒上金色的发丝,一点点下移,拨开人的眼帘。左手似乎摸到了什么软软的东西,发出了细微的气声。

早已确认过先生并不会因为纵欲过度而不按照自己的生物钟作息。金纹便坐起来,腰部微酸但并没有痛感,半眯着金色的眼睛打量着床上的小物件。

小家伙确实和先生长得相像,只不过衣领处别着玫瑰花而不是先生的领带。布偶柔软的触感确实很好,左手的指刃倒是硬质塑料,没有那金属的冷冽寒光,显得倒是个小巧可爱的装饰,没有什么威慑力。

见到金纹打量着自己,小家伙倒是哒哒哒过来拿手臂(如果这算是手臂的话)环着金纹的手指,金纹将手掌摊开,小杰克就跳了上去。待金纹将它举到面前时小杰克才进行了下一步举动。

——它用脸颊轻轻碰了金纹的脸颊,随后退后,从身后拿出了一枝小巧的玫瑰立到金纹面前。
~
“先生,您是否看见…”
开膛手看到房间的情形闭了嘴,早在刚刚走廊遇见美智子时他便看到了小姐肩上的小巧东西,他有预感可能有个来访者正在哪里等着他——没想到它就在这里,甚至还在撩拨自家绅士的心弦。

“找到你了——非礼勿视。”
开膛手压着将这个小布偶撕成碎片的想法,将它提起来不顾它的抗议放进了床头柜。然后单手撑在床上,挑着还在出神的人儿下巴,俯身在人唇上啄了一口。

“先生,早安。这是早安吻,可还满意?”
“…当然。”

评论(6)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