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ette-笙

顾郁笙。

码文cp向不定,想到哪里写到哪里,不存在大纲。

只想写自己喜欢的

【Identity Ⅴ/杰约】The snake's romantic

#HP设定

#杰克斯莱特林级长设 约瑟夫为室友(其实某级长的工作多半是室友帮忙的??)

#杰约向 虽然攻受不分明…

#我,颜绯樱,在线交党费。

————————拉个线———————

情人节,一个完美且浪漫的节日。即使是如拉文克劳的小鹰们一样高傲的小蛇—前几天还高声谈论绝不屑于同那些鲁莽莽撞的其他学院商讨如何将韦斯莱把戏坊售出的迷情剂(混合了自己的头发丝)放入自己心仪的人早餐喝的南瓜汁中,但出入图书馆的小家伙总是洋溢着笑容——可不是因为知识,那是带着青春的恋爱荷尔蒙而产生的。在羊皮纸写上那么十几英寸,二十几英寸的情书,又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呢。

斯莱特林的男级长最近就很头疼了。这几天内他就已经在课堂上听见后面的女孩子在窃窃私语——好像提到了自己的舍友,恐怕某人在情人节那天会中招不浅。至于美智子小姐那含有深意的笑自然是没有在意——倒不如说因为在意这个事情而根本对于那个笑不太担心了。

“我想我们应该适当没收姑娘们正准备配合制作的迷情剂一起放入的韦斯莱把戏坊的小瓶子…美智子小姐,您在笑什么?”

…好吧,他是不可能得知美智子那意味深长的笑是什么情况了。至少旁边的女生已经笑着打哈哈蒙混过去了。

“约瑟夫,我想你得最近注意你的饮料是否有问题。”

“与其说我,不如先自己注意吧。”

…这话倒不假。

几天后的情人节,显然某位级长在和格兰芬多级长聊天(我们至今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明明冷嘲热讽却始终关系不减分毫)之余就忘了饮料可能有问题的事情。—基本上等他发现时,手中的南瓜汁早就一饮而尽了。

“…呃,裘克。”杰克拍了拍旁边格兰芬多级长的肩膀,“你有没有觉得,他(He)就是一个奇迹?一个完美的鸢尾美人——!”

“…谁。我靠你他妈不会喝了迷情剂吧?!”斯莱特林的那抹绿色上最为耀眼的红色猛的跳起来,拽起平日自称绅士的人就打算往二楼的校医院走。

当然,在这慌乱之中,自然是不可能发现斯莱特林的女级长和旁边的同学在窃笑小把戏成功了。

“…我觉得不可能是他,他没必要拿这个恶作剧来捉弄我。”当庞弗雷夫人询问时,杰克坐在床上看上去很悠闲的回答着——然后以口型回应了自己的好友:“约瑟夫”

当然校医院门外凑热闹的可是透过门缝看见了那个口型——这之后的一段时间内的流言飞起,自然是某级长不可控的。

“约瑟夫,我们不是谈论过至少别在宵禁时出宿舍——还拿着你的相机。”杰克自然是避开了其他夜巡的级长独自上了天文台。魔杖尖因施了“荧光闪烁”而发着微光。

“咳…我很抱歉。但您也自行来到了夜巡并未涉及的地方么?”约瑟夫的淡金色头发在月光下映了一圈柔和的光芒。他将所珍惜的照相机往身后藏——像是小动物护食那样可爱的动作。

“这里的夜景很好看。”约瑟夫轻声回应着杰克,随后那两颗倒映着星空的蓝色宝石便凝视着那片星空了—杰克甚至有些看呆了。他咳了一声来掩饰自己刚刚一瞬的失礼。

“是啊,这儿挺好看。流言我想你也听说了——不,我不是否认的。我只是过来说明,这不是谣言。回寝室么?反正没有明文规定情人节级长不能和自己的恋人提前回寝结束夜巡。”

杰克说着便揽住约瑟夫,在他唇上印下了一吻。轻柔且温软,约瑟夫的唇瓣有些凉—多半是被夜间的室外覆上了这层触感。“腰太细了”他这么想着将人搂的更紧—这样如同金色鸢尾少有的珍宝,不珍惜又怎么行?

至于之后两人关系更加亲密——那是后话了。

评论(8)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