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ette-笙

顾郁笙。

码文cp向不定,想到哪里写到哪里,不存在大纲。

只想写自己喜欢的

【HTF红觉】 A false thing becomes true

·很久没有写了的HTF怒写一发

·严重OOC[官方并没有给出更多性格什么的,心塞。],设定上天。

·流血表现有,放心比姨妈多[bu]

·高冷[大概]腹黑红英×杀人狂觉醒

·设定文中Flippy和Fliqpy并不是同一个人。当然很可惜我们的军人小天使并没有出现。

·没有问题就开始。抱歉今天废话有点多。

☆*☆*☆*☆*☆*☆*☆*☆*☆*☆*☆*☆

“不——!不要——!”

深夜里,幽暗阴翳的小巷里传来了女孩子的哭喊声和拉扯的声音。但是并没有一个人为此停下。

因为他们都看到了一双闪烁着光芒的金色眼睛。

你以为会是绑/架或者强/奸?哦很抱歉,Fliqpy并没有那么低俗的想法。或者说根本就没有想过。

那个女孩子能带给他的最大乐趣不就是她眼里的恐惧和哭喊吗?

-

“差不多玩够了吧,我亲爱的Fliqpy?”

冷不丁从那个穿着军装的人身后传来了另一个声音,这让女孩眼里又有了希望。不过她却因为那人的下一句话而沉入了黑暗的深渊。

“玩够了的话就给我赶紧杀完赶紧走,我他妈不想在这里浪费任何时间。”

与那双包含着戏谑的金色眸子完全不同,那双暗红色的眸子里丝毫没有感情。但里面丝毫没有任何杂质。

“好吧,你总是那么心急。”

被催促的Fliqpy撇了撇嘴,迅速掐紧女孩的脖子然后把军刀捅入女孩的心脏。而女孩只是抽搐了几下,还未送到各个器官的新鲜血液就这么从她的口中,心脏处喷了出来,溅了Fliqpy一身。

“啧,这么快就死了,真无聊。”

Fliqpy一边这么说着,一边把女孩甩在地上。然后一套衣服和一包湿纸巾丢在了他的怀里。

-

“给我把身上的血擦掉,然后换衣服。”

对方强硬的这么说着,随后传来了一阵电锯的声音。Fliqpy只得乖乖照做

“人都死了还这样对她,Splendont你比我更加残暴。”

Fliqpy看着已经被肢解成尸块的女孩皱了皱眉,把滚落到自己脚边应该是手的尸块踢开。

“只是废物利用罢了。那把电锯一直放在旁边,看起来应该还能用,于是就这么用了。”

-

这么说着Splendont便环上了Fliqpy的腰,用嘴唇摩蹭着对方的嘴唇。

“你再这样我就要咬你了。”“你咬啊。反正最后你也会被我给操/哭的。”

Fliqpy不服气的张嘴咬了过去,可是他没想到Splendont会趁机扣住自己的后脑勺,然后把他按在墙上,狠狠的吻下去。

他被吻的头脑发昏,只是觉得Splendont在用舌头舔舐着他本来就极度敏感的舌头与上颚。从一开始的抗拒也变成了慢慢迎合。

‘反正也只是假的,那就好好放纵吧。’——这是在Fliqpy沉溺于那片暗红色的彼岸花海时,脑内想到的最后想法。

-

再度醒来,Fliqpy发现自己显然被安置在了柔软的床上,身上的痕迹和下体莫名的痛感让他很快就明白发生了什么。

妈的他以为Splendont只是开玩笑,没想到真让人给办了?!

Fliqpy动了一下,试图下床找人算账,但是他的腰并不允许他这么做。

……妈的小爷的腰好疼。

他决定乖乖躺在床上,等罪魁祸首来了再兴师问罪。

-

“我说,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在Fliqpy想要说话之前,Splendont就直接把他的话噎了回去,丝毫不留余地。

“哈?凭什么。”

“反正做都做了,那就在一起得了。被人上了却得到了一个搭档和一个男友,Fliqpy你要知足。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啊。”

“我去你妈的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Fliqpy直接把手中的抱枕丢了过去,然后由于动作过大导致的腰部疼痛不得不让他乖乖躺回去。

他思考着是什么时候两人的关系变得不一样了。

-

几年前的初遇,当时他Fliqpy可还在杀人,就被这个红发的混蛋给撞见了。但是他并没有报警,只是问他要不要合作。Fliqpy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这就是一切孽缘的开始。

现在想想,Fliqpy真想回到过去抽自己几巴掌。

怎么就对这家伙掉以轻心让他有机可乘了呢。

但这都是后话了。

-

现在的两人,已经正式在一起了。

并不是像在其他人面前演戏的那般虚假,而是真真正正的成为了情侣。

而Fliqpy,也从未对自己当初的选择而后悔过。

因为他无需后悔。

[——————————Fin——————————]
☆*☆*☆*☆*☆*☆*☆*☆*☆*☆*☆*☆
·赶了好久才把这篇磨出来[吐魂状]讲真HTF的文我已经很久没有写过了于是就算OOC也请别嫌弃[比爱心]

·Dont和Fliqpy在别人面前是情侣[只是演戏],可是两人却真正动了情。也就出现了杀人后的那一幕。

·讲真红觉真心好吃可惜没有多少粮,sad。

·对于看到这里的你,作者表示十分感谢!

评论(5)

热度(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