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ette-笙

顾郁笙。

码文cp向不定,想到哪里写到哪里,不存在大纲。

只想写自己喜欢的

【铂金组】对与错?

·国设米×国设娜塔

·OOC有,设定已上天,冷战之后的事情了

·分割线只是为了注重APH网络礼仪

·铂金组其实挺好吃的,虽然我今天才发现

·废话有点多了,下面就开始吧。

☆*☆*☆*☆*☆*☆*☆*☆*☆*☆*☆*☆

“因为你这该死的美。国佬才导致我和哥哥分开的!”

啊啊,那个白/俄/罗/斯小姐又来自己办公的地方闹事了啊。

“阿尔洛夫斯卡娅小姐不会不明白什么叫做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吧?既然现在已成定局,何必再过意不去?”

云淡风轻地说着这句话,将放在桌上的咖啡杯拿到手中轻啜一口。他不是不明白这位小姐为什么会这么激动,他只是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位小姐罢了。

国家之间本来就没有什么友谊,只有利益啊。

“cao 你 妈!”

也许娜塔莎是真的气极了吧。直接把阿尔弗雷德手里的咖啡杯抢过来摔在地上继而一脚踹翻了一旁的茶几指着人破口大骂

“都是你!如果没有你!伊利亚哥哥也不会…”

她说到伤心之处竟有些哭的冲动,不过好强的性子并不允许她这么做。

更何况还是在哥哥的敌人面前。

“小姐也忘了国家是没有妈妈的了?”

阿尔弗雷德只是笑着把娜塔莎的手推开,他还不想那么早就发火。这可是会影响一天的心情的。

“如果世界是两级的话,那就必定会有一级消失。”

并没有心疼那个碎掉的咖啡杯,只是比较担心会不会有碎渣掉到地毯中不小心扎伤议员们的脚,那可不是什么好事。

“更何况我还没有那份可以杀人的能力,我刚存在300多年啊。”

“哼,妈妈?什么叫妈妈,我从来就没有。我只有哥哥。”

冷笑了一声并没在意那个家伙的动作,像往常一样双臂交叠放在胸前不屑于人的话心中却又泛起苦涩。

她的哥哥怎么可能会比不过这个刚出生没多久的混蛋小子呢?

“是啊,万物两极,我只是不服,为什么消失的不是你呢。得了吧,时间能证明什么?王耀先生年纪那么大了,曾经不还是被你们欺负?”
“可当时欺负王耀先生的,也有你的哥哥。”

笑了笑,见娜塔莎还在组织语言,便立刻往下说了。他还不想费那么多口舌。

“好了,闲聊就到这里,Hero还有公务要处理呢。那就送客咯”

笑着指向那边的大门,被平光镜遮住的湛蓝色眼睛里却没有愉快的光点闪烁着,说是厌烦了,似乎也不为过的样子

“过去就是过去,现在是现在。我想阿尔洛夫斯卡娅小姐能够分清楚。”

“……有我的哥哥又怎么样?我从没否认过。”

被打断了思路其实很不爽,但是还是要等那家伙说完才能回话。

谁让这家伙现在是该死的世界霸主呢。

当然听了人的话也没想再纠缠下去毕竟这对话的内容真没什么营养。是啊过去的事就让他过去吧自己也不能老揪着不放了只要哥哥好就足矣。朝大门走去一脚踹开门回家。

当然娜塔莎没有看到,她转过身时阿尔弗雷德眼里闪过了一丝隐痛。

他当然知道娜塔莎深深爱着她的哥哥,他只是在想有没有可能罢了。

但他现在明白了,自己完全没有介入的可能。

或者说从一开始,就根本不可能吧?

国家意识体会产生另类的感情,想想就很可笑啊。

他呼唤着民。主与自由,能拥有他想要的一切。但唯独,就是得不到她的心。

她的心里只有她的哥哥,若不是因为他和她的哥哥有过瓜葛,她也许都不会看他一眼。

乱世浮沉,孰轻孰重,自己也应该看清了吧?

她是白/俄/罗/斯/共/和/国,而他是美/利/坚/合/众/国。社会性质一样又如何,她绝对不会看他一眼的。

说着她能平安就好,其实心里根本就不是这么想的吧。

可是他连自己都猜不透了啊。

所以这份不应该产生的爱情,到底是对的,还是错的呢?

☆*☆*☆*☆*☆*☆*☆*☆*☆*☆*☆*☆
其实本体觉得这对挺好吃的嗯……
当然啦脑洞是和咱关系特别好的妹子对戏得到的☆
BGM你们自己选啦我也不知道选哪个好呢☆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