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ette-笙

顾郁笙。

码文cp向不定,想到哪里写到哪里,不存在大纲。

只想写自己喜欢的

『味音痴』Kiss or Hug

·普设米×普设英

·公寓背景,米英对门邻居设定

·严重OOC,雷者慎入,另英sir没有七月病

·请抱着愉快的心情来观看此贺文

·作者是个文废,我很抱歉[躺平]

·那么,接下来,就开始吧

阿尔弗雷德搬到这间公寓已经一个月了。一个月前他因为某种原因独自一人搬到这里,并且很快和因为种种不可抗拒原因同样搬来这里的人很快就熟络了。

让他轻松的是早已放假,他可以尽情的窝在公寓里打游戏或者是发呆了。反正假期长着呢。也不用担心什么。

即使是七月四日,这个对他来说意义重大的日子,他也没有在意,只是一如既往的刷着推特。直到父亲的推特映入了视线——

『我们已经到达爱琴海啦,我记得我和你说过,那是我和你母亲初次见面并且一见钟情的地方。阿尔弗,你是上天带给我们的最好礼物。生日快乐。』

他只是笑了笑,简短的表示了感谢以及惊叹之意后,按下了发送键。

「比起您和母亲的初遇,我认为我和亚蒂的初遇更加Romantic.」他这么想着,似乎陷入了短暂的回忆中。

他并不相信一见钟情,但是至少在遇见亚瑟时,他真的动了情。原本的不相信,也随之破灭。

亚瑟…亚瑟…他的世界仿佛一瞬间全部被亚瑟所占据。他更多的时间则是在想着这位拥有着漂亮的祖母绿眸子的人。

——当然,世界并没有给他更多的陷入深深回忆的时间。

“砰砰砰”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破了他的思绪,阿尔弗雷德抓了下头发。他可不记得有说过可以突然到访…除了亚瑟。

虽然极其地不情愿,但他还是决定去开门。

当然开门后被硬塞过来的蛋糕盒并不在他所预料的范围之内就是了。

“……亚蒂?”

隔过蛋糕盒他看到了那对他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祖母绿色的宝石。

“只是偶然听说今天是你的生日,于是做了个蛋糕给你,不要误会了。”

啊啊,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别扭呢。或者说是傲娇?

“那就谢谢亚蒂了哟?给Hero准备了超棒的惊喜☆”将盒子放到桌上“不过亚蒂还是忘了什么呢。”

“我不觉得我有忘记什么。”开玩笑,能给他做蛋糕已经是最大极限了他还不满足?

“有哦。”湛蓝色的眸子里仿佛装满了星星“Hero的生日礼物哦?还是说亚蒂把自己当做生日礼物送给Hero了呢?”

“你在乱说什么啊baka!”突然被揽着腰抱住很不适应,也试图挣扎过。

当然最终都以失败而告终。距离反而越来越近了。

“真的不打算给Hero礼物吗?”额头抵着亚瑟的额头,这让亚瑟根本无法逃避那双如夜晚月光下倒映着星空的大海的眸子。明明早已陷进去了吧。

阿尔弗雷德就像那很会设置陷阱的人,而他根本无法逃离这个陷阱,只能越陷越深。

到底是谁沉溺于谁的世界,已经分不清了呐。

“Kiss or hug?”亚瑟叹了口气还是妥协了,如果这是他想要的结果的话。

“Both.”轻柔的吻上去,没有像法式舌吻那样的热烈,也没有像蜻蜓点水一般的轻啄那样平淡。只是轻轻摩擦偶尔用舌勾勒出亚瑟的唇形。

自从国王游戏之后,他的亚蒂真的比曾经坦率多了呢。

感谢那场游戏,也感谢生日这天给他带来的最大惊喜。

啊,对了,阿尔弗雷德没有看到他父亲发送的新的一条推特:

『如果在Kiss和Hug中犹豫不决的话,不如就两个都选了吧。』

☆*☆*☆*☆*☆*☆*☆*☆*☆*☆*☆*☆
#赶了一天总算赶完了啊xxx想在外面码字结果被阳光晃到眼睛的那种悲伤你们肯定会懂的x#
#总之真的是赶的很仓促的一篇文啊x剧情感觉没有解释完就结束了呢x#
#阿尔生日快乐嗯,你还是我们米厨眼里的小天使和琼总☆#
#BGM: Just A Kiss#
#补充:自产粮,真心甜。[嚼]#

评论

热度(4)